CoHE (Control of Hazardous Energy)

危害動力源是指在機器和設備中,可能對工作人員有害的動力源,例如電力,機械,液壓,氣動,化學,熱能或其他動力源等。在對機器和設備進行維護和保養期間,如果意外啟動或釋放儲存的能量時,可能會對工作人員造成傷害,這些動力源可能會變得非常危險。

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(OSHA)說,如果對危害動力源的控制不當,維修(護)機器或設備的工作人員可能會受到重傷或死亡。在維護活動中,未能有效控制危險能量而導致的傷害可能是非常嚴重,甚至是致命的傷害!傷害可能包括電擊,燒傷,壓傷,割傷,截肢或使身體部位損害等。

正確的使用上鎖/掛牌(Lockout/Tagout、LOTO)做法和程序,可以保護工作人員免於被釋放的能量傷害。OSHA的上鎖/掛牌(Lockout/Tagout)程序書,描述了做法,禁止操作機器或設備所需的程序,以防止危險能量的意外釋放。OSHA的《危險能量控制》標準概述了控制不同類型危險能量的措施,而Lockout/Tagout標準確立了雇主保護工人免受危險能量傷害的責任。

赴美之前的說明會(一)

赴美前的說明會()

CS 團隊組建(一)

CS 團隊組建()

LOTO執行前說明會議(一)

LOTO執行前說明會議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