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427 網路線號標籤

空調節能網

lockout.com.tw

CoHE 電子報

近幾年來,在工業保安保全的應用領域中,有逐漸採用無實體鑰匙的管制系統。採用這種管制系統的好處是可以降低每一個管制點的建置成本,由於是採用無線通訊的方式,大大的降低管路管線基礎設施的投資,省下了佈線施作和線路路徑的維護成本,增加了管制點部署和修改的靈活性。

可以透過無線通信的解決方案,行動電話網路搭配藍芽的通信協定,以簡單的、嚴密的授權管控每一個管制點。

非常多的生產製造公司或公用事業體,在偏遠地區或廣大的廠區中,擁有數百個以上難以監控的管制點,譬如:倉儲設施、戶外機具、電力供應設施、化學品儲存運輸、管路管線管制,這些設施無論在山上、或在港口碼頭、或在路邊、或在其他的縣市中,要如何管制這些有價值或有危害性的資產呢?於是,無線的管制點方案就應運而生。此方案先解決了挖管道佈線昂貴的成本外,如果需要增加或減少管制點是非常容易調整的。

此時,無實體鑰匙管制系統更有它的價值,Nokē管制系統是用一套“以安全為核心設計構建”的嚴謹授權與易於使用的雲端後台,配合非常堅固的128位元AES加密藍牙鎖頭,組合而成的無實體鑰匙管制系統,每一隻藍牙鎖就是一個管制點。

Nokē管制系統在每一個管制點上,可以設定單人授權、多人授權、群組授權、遠端授權、一次性授權、限時使用、記錄使用時序、記錄開啟位置、記錄何人開啟,不用擔心鑰匙遺失、人員休假、人員離職或惡意備份鑰匙。無論是新進員工、工程承包商、臨時維護或操作人員、貨車運輸人員等等,不用再索取或保管鑰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