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feKey Padlock

OSHA 安全鎖

SafeKey 提供10萬種以上不重複的鑰匙。LOTO(Lockout-Tagout)作業日益受到重視,執行過程中愈重視權限與授權,更不容許授權與權限被輕易轉移,所以唯一的、無法複製的鑰匙就非常非常重要,受限機械加工的問題,傳統鑰匙重複的比例相對的高,以致產生授權與權限的風險,使用正確的鎖頭是LOTO(Lockout-Tagout)作業中不可忽視的環節。

LOTO(Lockout-Tagout)作業使用的是異芯鎖(Keyed Different ),一個鎖頭一隻鑰匙,如果使用同芯鎖(Keyed Alike )或是俗稱鎖王(Master Key System),相對的在權限與授權被轉移的風險會異常的高,需要謹慎再謹慎。

除了使用符合OSHA的鎖頭,還需要配合掛牌使用,雙語、抗拉力與耐候是基本要求。

由雇主提供,非個人用品。  能使用多種顏色區分用途。

鎖體本身必須為非導電體。  如果必要鎖鉤為非導電體。

只用於執行上鎖掛牌工作。  必須能識別該鎖具使用者。

開鎖後,鑰匙不可以脫離。  必須配合提供警示掛牌。

只有上鎖掛牌者能解除。    鑰匙必須為不可複製品。

SafeKey NYL-RED-38ST-KD
SafeKey NYL-RED-38PL-KD
SafeKey
SafeKey K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