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害能量控制 - 安全上鎖掛牌作業

Control of Hazardous Energy (CoHE) Lockout/Tagout

台灣方式有限公司是國際半導體大廠指定 LOTO (Lockout-Tagout)的專業諮詢顧問,以及成為 LOTO作業 (Lockout-Tagout)導入的合作伙伴,在近十年的諮詢與導入的過程中,無論在廠務端、設備端,我司積極配合作業制定者、作業執行者,尋求討論一個最佳的解決方案,包含了作業程序規劃建議、教育訓練、器材的取得、器材最佳適用性判斷與作業軟體導入等。

當然,除了半導體廠外,LOTO (Lockout-Tagout)導入作業的夥伴也包含了:石化、能源、資料中心、資訊產品製造、藥品、食品廠、半導體設備製造商等。感謝合作夥伴提供最專業的現場實作情境,讓導入作業進度以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進行。

相關器材可以 (來函詢問) 如果未獲答覆,請來電(0936)273-987,或造訪Lockout-Tagout 網站

安全上鎖

Lockout Tagout

安全上鎖掛牌

上鎖掛牌程序書

LOTO

導入作業

電氣上鎖

TAGLOCK

群組斷路器開關鎖具

OSHA安全鎖

SAFEKey

十萬種以上不重複鎖芯